close

_1120269  
期間:2012-9-4(二)~2012-10-7(日)
時間:12:00~21:00
店休:週日18:00~週一
場所:高雄市中山一路119號(美麗島捷運站一號出口外)

=================================

伊集個人的攝影記錄,拍攝時間約從2001年開始,那個我有點開始忘記塩銀顆粒美好的年代...拍攝地點都在東京週圍,也可能是你我都駐留過的地方。

影像的累積是一種成就,也是一種壓力,當你更習以為常的出現在新宿街頭,卻發現那雙雀躍記錄這些新事物的眼神稍稍的冷漠了些,現已經超過了十年,我仍舊在調整對這個城市的心情。

期待你來看看這些照片後面的心情,從2001的興奮,到2011的悸動,每次在高架鐵道的電車經過時,還是不是會抬頭看看哪班列車疾行飛過...

==================================

周圍交通與停車資訊:
高鐵轉乘捷運:高鐵站(R16)到美麗島站(R10)一號出口

開車:
南下>>國道一號南下至中正路交流道後右轉中正一路西行3.6公里約12分鐘即可到達美麗島捷運站,過中山一路右手邊即為一號出口。
北上>>國道一號北上至中正路交流道後左轉中正一路東行3.6公里約12分鐘即可到達美麗島捷運站,過中山一路右手邊即為一號出口。

附近公有停車場:
1). 南華橫一路進南華路口(距捷運站約450公尺),停車位8個,不採收費。
2). 明星街近民主橫路,(距捷運站約450公尺),停車位37個,30元/小時。
3). 11號公園,忠孝一路331號,(距捷運站650公尺),停車位596個,30元/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ling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