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ma Boquete SHB Cafe De Eleta.jpg panama_eleta_chid_labor_free.jpg

豔陽高照七月天,我們渡過了潮濕多雨悶熱的幾週,好消息是一連串的新豆入荷讓常來咖啡林咖啡的朋友們耳目一新。巴拿馬這個讓咖啡人有著無限話題的一個國度,這次我們不是講La Esmeralda也不是講Carmen,而是Cafe De Eleta。說到Cafe De Eleta就一定會想到他們堅持不使用童工(Child labour free),且在咖啡農莊設置了學校,這舉動真正避免童工問題且能讓孩童能充分學習!實在令人激賞!!!!咖啡除了品嘗好味道更能對環境及當地人事物充滿了關懷並盡份心力實在也是咖啡林咖啡採買的主因之一!!

Cafe De Eleta 有著香甜水果風味且酸度不高其風味輕爽有著溫和的果酸,飽滿的醇厚度苦味卻不高.實為夏天果香系咖啡的好選擇!特別是在入口時有著日本綠茶的香氣令人拍案叫絕。


最後工商時間 巴拿馬 Cafe De Eleta 半磅$310 一磅$520. 可現場取貨,但請務必先電話預約。本店一向無庫存之咖啡!!!!宅配運費$120 貨到付款酌收80元手續費。即日開賣售完為止!

咖啡豆訂購專線 07-285-5300 

如需咖啡豆單報價單請留下email給我 我將會寄給您

咖啡林咖啡

營業時間:中午十二點~晚上十點

店址:高雄市中山一路 119號(美麗島捷運站一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ling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