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fruitbomb


在此跟咖啡林咖啡的好朋友們分享一下好消息,咖啡林參加了咖啡評論網站,咖啡林咖啡以Fruit bomb義式濃縮配方入選。咖啡林咖啡第一次參加外國評選就獲得92分的高分,此成績在整體分數是第三高(最高94由我的大師好友謝博戎獲得).以意式配方來說 我是第2高分92分(最93)

http://www.coffeereview.com/review.cfm?ID=2839


Fruit bomb義式配方以層次豐富的櫻桃巧克力的調性為主,其濃郁豐富的口感在嘴裡飄舞著果香、花香、白蘭地的芬芳。此配方混合牛奶飲用有些許果香伴隨著堅果巧克力質感。豐富的味道轉換有如炸彈般衝擊您的味蕾,咖啡林咖啡相信每一個好滋味都是為了送到您口中的感動。


咖啡林咖啡 Fruit bomb義式濃縮配方 1磅1100 (需預定)

arrow
arrow

    CofFeeling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