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1020955.jpg

CofFeeling coffee的朋友們:

咖啡林咖啡總是能喝到令你我回味再三的精品咖啡, 最近大家是否喝膩了外國咖啡了呢? 雖然外國月亮很圓但月是故鄉圓,台灣的人事物總是那樣親切不是嗎? 

在2009年底我們特選了採用半水洗式處理的德文咖啡, 以中淺烘焙來表現其獨特質感。本支半水洗處理咖啡豆在研磨時乾香氣,有一股苺果甜香氣。入口滑潤其甜感豐富前段帶有甜瓜香氣,尾韻帶有蔗糖韻味。想要體驗台灣水果咖啡的魅力選它就對了!!

另外本店也販售由國內知名咖啡烘焙業者SIMON HSIEH 所提供的阿里山鄒築園特選日曬豆也是令人極為驚豔的一款台灣高山咖啡豆
其特有的白蘭地巧克力風味絕對震撼你的味覺此咖啡在今年11月份送到美國極有名氣的咖啡烘焙評鑑網站COFFEEREVIEW拿到89分的不俗表現,值得推薦!!

屏東三地門鄉德文村─馮生財莊園:莊園主馮生財,標高850公尺,半水洗式處理法。

嘉義阿里山鄉樂野村─鄒築園觀光休閒農莊:莊園主方政倫,標高1200~1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ling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