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3638  

 

「Coffee Review」,用中文說,就是「咖啡評鑑」之意,這個專業組織由Kenneth Davids於1997年成立十餘年迄今,每年都有來自世界各國的咖啡烘焙廠商將烘焙後的咖啡豆樣品送去評鑑,優勝劣敗及風味評語均公開在消費者眼前,這也讓 Coffee Review 成為目前最具權威和公正性的咖啡評鑑組織之一,得到優異成績的咖啡都在市場上掀起一陣搶購熱潮,這也是咖啡林咖啡在半年內一直參加評鑑的原因。為了提供精品等級的咖啡烘焙豆給予消費者,且不陷入老王賣瓜的局面,因而交給公正的第三方來評論咖啡林咖啡的咖啡烘焙品質。

好的咖啡生豆經由細膩的咖啡烘焙設定,再搭配上「Coffee Review」的評鑑分數,咖啡林咖啡提供您90+的精品咖啡商品給予消費者及使用我們配方營業的咖啡館。因為咖啡林深信 " Quality  Is Everything "。

Coffee Review 的評鑑是藉由香氣Aroma、酸味Acidity、醇厚Body、風味Flavor、餘韻Aftertaste等五大項目,評斷咖啡豆的優劣等級,並有詳細的品飲報告。以100為滿分,85分以上即是好咖啡的評價,若達到90分以上則可被稱為傑出,而能夠獲得94分以上的品項更是相當罕見,堪稱是精品中的精品。這些評鑑項目除了生豆本身的品質之外,烘焙觀念&技術均對整體表現有著極大的影響,因此Coffee Review僅接受烘焙好的熟豆做評鑑。

 

註1: 

大家還記得前幾年由我的好友SIMON HSIEH-謝博戎先生翻譯出版的咖啡自家烘焙全書嗎?這可是咖啡烘焙迷必看得一本好書, Kenneth Davids 就是原作者。Kenneth Davids 還曾經獲得美國精品咖啡協會SCAA所頒發的咖啡文學特別貢獻獎。

註2:

目前Coffee Review 的評鑑最高分為97分。

註3:

咖啡林咖啡 2012年度六月起所拿下的四項推薦 

在Coffee Review 都可查詢的到唷! 

>>> CofFeeLing Coffee 2012 CoffeeReview 全記錄


arrow
arrow

    CofFeeling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