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540_Anne_Nolariod  

義式濃縮 & 卡布 / 水果炸彈義式配方 雙喝法只要$150

來自咖啡評鑑網站 coffee review 92分高分的義式配方

http://www.coffeereview.com/review.cfm?ID=2839


1.先喝濃縮咖啡(層次豐富的櫻桃巧克力的調性)

2.將濃縮咖啡加半杯熱牛奶飲用(混合牛奶飲用有些許果香伴隨著堅果巧克力質感)

3.將牛奶倒滿整杯飲用(1~3整體豐富的味道轉換有如炸彈般轟炸您的味蕾。)


Fruit bomb義式配方以層次豐富的櫻桃巧克力的調性為主,其濃郁豐富的口感在嘴裡飄舞著果香、花香、白蘭地的芬芳。此配方混合牛奶飲用有些許果香伴隨著堅果巧克力質感。豐富的味道轉換有如炸彈般轟炸您的味蕾。


咖啡林咖啡 Fruit bomb義式濃縮配方 1磅1100 (需預定)

訂購專線07-285-5300 
或是使用Facebook粉絲團訂購>>咖啡林咖啡

 



 


 

 

arrow
arrow

    CofFeeling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