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FRUITBOMB92

 

COFFEE REVIEW 2012 6月主題 COFFEE OF TAIWAN  

 

在CofFeeling Cafe喝到的每一杯咖啡及交到您手上的咖啡豆,從咖啡生豆的挑選至咖啡瑕疵豆的人工剔除。烘培後的瑕疵挑選與烘培後的杯測及咖啡沖煮的設定,都是因為咖啡林咖啡相信每一個好滋味都是為了送到您口中的感動。

我們的義式吧台有2011年WBC第2名&USBC第1名的Pete Licata專人蒞臨本店指導訓練。

我們使用的咖啡生豆除了產區直送外,還一直使用由台灣咖啡烘焙第一人謝博戎所挑選的 Phoenix Special頂尖咖啡生豆。

咖啡林在此努力不懈就只是為了提供一杯好咖啡給予喜愛咖啡的朋友,而好咖啡的定義除了客人的喜愛認同外,我們更希望得到國際間的重視與認同。

今年6月引領全球咖啡業界的評鑑指南Coffee Review 在今年終於把TAIWAN光明正大地擺在6月主題評鑑(爽),讓所有參與本月主題的優秀台灣自家烘焙咖啡店們都有這個機會同登國際榮耀的舞台。台灣自家烘焙咖啡館們的努力終於受到國際間的重視與認同,咖啡林咖啡能有此殊榮被列入台灣烘焙師主題式評鑑實在深感榮幸。

咖啡林咖啡第一次參加外國評選獲得92分的高分,此成績在整體分數是第三高(最高94)。以義式配方來說水果炸彈配方是第2高分92分(最高93)。

http://www.coffeereview.com/review.cfm?ID=2839


Fruit bomb義式配方以層次豐富的櫻桃巧克力的調性為主,其濃郁豐富的口感在嘴裡飄舞著果香、花香、白蘭地的芬芳。此配方混合牛奶飲用有些許果香伴隨著堅果巧克力質感。豐富的味道轉換有如炸彈般轟炸您的味蕾。

咖啡林咖啡 Fruit bomb義式濃縮配方 1磅1100 (需預定)

訂購專線07-285-5300 
或是使用Facebook粉絲團訂購>>咖啡林咖啡

 

arrow
arrow

    CofFeeling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