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塔 週末限量版(僅在週五-週日限量供應)

 

本店所採用水果塔為Smore Sugar Pastry所堤供,水果塔使用當季新鮮水果搭配自製卡士達醬與私房塔皮,每一口都是當季的幸福感動。搭配咖啡林咖啡特選之PUTTABONG莊園二次採摘之大吉嶺紅茶,其果香濃郁茶香清飄,享受當季幸福感動就是這樣輕鬆自在。

Smore Sugar Pastry是一家小巧可愛的糕點店,店裡各式塔、派、蛋糕、餅乾,都是從藍帶廚藝學校美國舊金山分校學藝回來的老闆Susan手工自製,她堅持使用自然食材,拒絕化學香精及各種半成品,讓甜點呈現精緻不甜膩的迷人滋味。

 

◎Smore Sugar Pastry 水果塔與PUTTABONG大吉嶺紅茶套組 $200
 

FRUIT CAK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ling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