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塔 週末限量版(僅在週五-週日限量供應)                                                                                                                                     

本店所採用巧克力塔為S'more Sugar Pastry所堤供,此巧克力塔使用比利時巧克力為內餡,外鋪上焦糖花生脆片或焦糖杏仁脆片,最後灑上可可粉與巧克力醬。每一口都是比利時巧克力的香濃與堅果之絕妙食感。搭配咖啡林咖啡自家深烘焙之手沖咖啡或是義式濃縮咖啡,將使您深陷無法自拔於自家烘 
焙咖啡 X 法式巧克力塔 的魔力。

S'more Sugar Pastry是高雄市一家小巧可愛的糕點店,店裡各式塔、派、蛋糕、餅乾,都是從藍帶廚藝學校美國舊金山分校學藝回來的老闆Susan手工自製,她堅持使用自然食材,拒絕化學香精及各種半成品,讓甜點呈現精緻不甜膩的迷人滋味。

◎S'more Sugar Pastry 巧克力塔 X 咖啡林咖啡配方 台灣印象 咖啡  $200

choc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ling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