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ling coffee的朋友們:
     今年的聖誕節又將來到,今年將是CofFeeling渡過的第一個Xmas,總是要來點猛貨來讓大夥歡樂享用咖啡渡過
Xmas。為此這個月我們進了不少優質咖啡豆最值得推薦當然是獲得夏威夷全州咖啡評鑑第一首獎與得歐洲精品咖啡協會評鑑為太平洋咖啡產區最佳咖啡Coffeereview 11月份最高95分的夏威夷Ka'u 產區 Rusty's Hawaiian Farm 的夏威夷咖啡豆,其花果香甜與酒香四逸令人激賞!!!!它採用的是新興的天然處理法 (帶皮日曬或帶皮乾燥法)在Coffeereview 11月份主題 "New Naturals" 可是擊敗眾多衣索比亞精緻日曬豆脫穎而出的唷!!喜歡蜜處理咖啡的饕們,Panama Hartman Honey 那細膩且高雅的風味總是令人回味再三。對於喜歡依索匹亞水果咖啡的朋友們,CofFeeling怎麼會忘記您的喜愛呢? AMARO GAYO產區紅櫻桃計劃日曬處理椰加雪菲可是等您來店選購!!!介紹了這幾些強打大家是否覺得意猶未盡呢? 12/4號在咖啡林咖啡將有一場來自美國ISLA Coffee 特殊後製處理法 咖啡豆發表會!超乎想像的產地/品種/處理法組合將在CofFeeling coffee 登場千萬別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ling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