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77920538_459da8ae4c_o.jpg

 

咖啡豆品質好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烘焙! 台灣人通常很忽略這點!一般人根本不知道烘焙know how & 烘焙idea的價值。我想到一個味道呈現,要想很久還要研究。一旦設計好,之後用各種烘焙法去呈現不同口感!台灣人的腦袋只看得到材料的價值,只會問豆子那裡產有多貴 不問烘焙的呈現!說到這就想到了PRADA的跳傘布尼龍 包。不少人罵尼龍包太貴不如去買仿的!重點是你不知道尼龍包為何貴?你談啥品味?這些會靠北的人又往往是最想要看起來有品味,最愛低調奢華優雅的一群人。很有趣也很好笑。內心os是台灣的泛菁英階層的人水準也是只有這樣?不知道原創性之可貴,難怪只能辦教學並呼攏人說他有咖啡田?咖啡老饕?我 還遇過把png當藍山賣的事件且一堆老饕說這藍山真好喝!這 就是菁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ling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